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

過了好久~

Blogger.....
說真的..我已經把這個密碼忘的一乾二淨~

這裡彷彿就是我買了一間家,卻放在那裡生蚊子一樣

當然...
也沒幾個人知道我有這個blogger的存在

我會頭看了最初的一篇文章
"破蛹化蝶"

我..
慚愧啊~
當初想挑戰生活的夢想
如今只能被生活挑戰的我
不會再去想明天後天的事情了~

現在只能在這裡埋怨的說話
我到底在埋怨什麽..??
我現在有工作,有家人,有朋友
我愛的人有很多~
就缺一個愛我的人...
難度這就是埋怨的事嗎??

隨著時代的變化
我自己又能蛻變幾次
自己卻還是那麼的渺小


在這兩年期間里
我在工作室
真學了很多東西~
領悟了,開竅了

在愛情里~
我仍然是做個失敗者

在家庭里~
仍然是那麼的溫馨~

在接下來的日子
我還能過的比現在還要更好嗎.....

上帝~
愿你與我同在
與我一起經歷你為我擺上的路~

阿門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